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跟踪辅导“一对一”优惠政策送上门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乌鲁木齐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对一”政策辅导,精准推送了减免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的优惠政策,为公司讲解政策、解答疑惑。

  辅导中,乌鲁木齐区域财务总监卜少蔚表示,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在疫情期间多次与公司财务人员沟通,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和复产复工情况,跟踪辅导政策,他称赞税务部门各项工作措施很贴心、很细致,优惠政策讲解非常到位。

  疫情期间,万达集团为了减少商户损失,为商户减免租金物业费,缓交费用,同时积极争取金融政策帮商户解决资金困难降低商户经营压力。按照规定,疫情期间为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的商务楼宇、商场、市场和产业园区等出租方,当年缴纳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确有困难的,可申请困难减免。

  据了解,为了认真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利用微信、电话、QQ等开展“一对一”“点对点”宣传,第一时间将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18项、自治区税务局出台的15项助力防疫措施、及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

  万达集团乌鲁木齐区域财务总监卜少蔚表示:“我感觉税务部门的服务措施非常到位,有专业人员为我们对政策做了细致深入的讲解,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享受各项优惠政策,避免了企业税收政策的理解偏差导致的潜在风险,同时,也更加鼓舞了我们积极进取、不断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