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学习税收小知识有奖活动在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上线

  近日,税收小知识在线答题活动在新疆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上线,纳税人、缴费人只需关注新疆税务微信公众号或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头条内容即可参与。本次答题内容包括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凸显“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主题,通过微信朋友圈投放、微信税企交流群广泛转发,邀请纳税人和缴费人参与此次在线答题领红包活动。
每次答题系统将随机分配题目,12道题得分80分以上即可获得领取红包资格,参赛者纷纷表示,网上答题活动形式新颖,方便快捷,可以利用零碎时间随时随地答题,对及时学习掌握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有一定帮助。
活动期间,共有4000多人参与在线答题,多数纳税人、缴费人答题正确率超过90%。“新媒体已成为大家获取资讯的一个重要渠道,税收宣传工作也应该借助和发挥新媒体作用,创新活动载体,拓展宣传渠道,提高纳税人、缴费人学习效果,实现学以致用,以学促行。”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表示,此次在线答题活动,是新时代新形势下,“互联网+税务”的一个新探索。
“我错了3道题,差一点就能领到红包了,这说明我对最新的优惠政策了解还不够,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朋友圈参与答题的纳税人向南说,通过手机开展答题活动,还能领红包,可以有效提高大家参与的积极性。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和大家的生活密不可分,税务部门应该主动适应,积极探索实践,充分发挥大数据、云计算优势,推进税收宣传质效不断提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