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党委节前看望慰问基层干部

  123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局党委前往各税务所慰问看望坚守岗位的基层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局党委班子与干部们一一握手,给他们拜年,对他们一年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表示诚挚的感谢。在走访慰问中,党委书记、局长毛卫东强调,一是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开发区(头屯河区)区委安排的下沉等各项工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水、电、气、车辆、消防、公共卫生等方面,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全体干部要积极做好防护事宜,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离疆的必须提前报备。三是要求全体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各项纪律要求,防止出现违规违纪现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