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扎实学习,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坚持做到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习教育活动不打折扣,确保推进税收现代化工作更进一步。

  一要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局党委在中心组学习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除了研读原文,还与所有中心组成员一同观看了焦点访谈中对全会精神的解读,坚持领读领学、先学先懂、真学真懂。同时要求各支部、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开展支部学习、开展党日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一位干部,推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

  二要坚持抓纲举目,毫不动摇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绝对领导。这次全会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摆在突出位置。所有中心组成员每人撰写一篇全会精神学习心得,抓纲举目,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推动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要提高站位,聚焦主责主业锲而不舍加强队伍建设。邀请专家对全会精神进行进一步讲解,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学习培训,持续提高能力;坚持持之以恒、紧抓不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抓好年终各项税收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