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举办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宣讲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展现忠诚担当的税务铁军形象,以税务人赤子之心和报国情怀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9月25日,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宣讲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自治区税务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万志新一行,党委书记、局长毛卫东出席主题宣讲会和庆祝活动;在家党委委员、全局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宣讲会和庆祝活动。 

  宣讲会上,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4名先进个人和1名“访惠聚”优秀工作队长,从不同视角宣讲了感人肺腑的故事。5名先进典型人物中,有分秒必争坚守改革一线、打赢金三并库攻坚战的征收管理科科长肖岚;有日夜倾力奉献、顺利推进机构“三定”落实的人事教育科副科长孙蕊;有苦干实干、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的法制科科长李泉;有匠心履职做事、保障系统运行的稽查局检查执行二股副股长朱秀荣;有以民为先、在一线谱写激情“税”月的纪检组副组长齐风海。通过主题鲜明、事迹感人、影响至深的宣讲,弘扬了昂扬的浩然正气,汇聚了磅礴的改革正能量,进一步坚定了广大税务干部坚决拥护投身改革、为税收现代化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和信心。 

  庆祝活动中,通过沙画《陕北红军记忆》、歌曲《英雄赞歌》,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彰显舍身忘死、立志为国的革命崇高精神。陈健通过分享自己亲人的故事,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建国初期"新疆财经的好当家"辛兰亭同志为新疆经济繁荣发展的生平与业绩;有着近四十多年从军、从税经历的金华海,结合工作实际,表达了税务人“不忘为国初心,牢记聚财使命”的担当。通过来自祖国各地、各民族的青年干部代表用原汁原味、真切朴实的家乡话,表达了建设新疆、实现中国梦的行动和决心。 

  诗歌朗诵《致青春奋斗》、快闪联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歌唱祖国》,将庆祝祖国母亲70华诞活动渐次推入高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