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于田县税务局:扶贫帮困解民忧 送煤暖人心

  “这已经是咱们家连续第三年收到刘队长送来的煤了,现在的生活我以前想也不敢想,他们就像亲人一样,女儿,你以后一定要知道感恩。”家住于田县喀拉克尔乡村的买斯迪克·买买提明对着手机那端正在新疆师范大学上学的女儿热孜汗·买斯地克说。

  考虑到冬季来临,村民用煤不方便,国家税务总局于田县税务局主动与“访惠聚”工作队对接,为琼阔勒村送去煤炭25吨,让有需求的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买斯迪克·买买提明是于田县喀拉克尔乡琼阔勒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四口人,妻子常年在外务工,女儿在外上大学,身边只有一个小儿子,考虑到他家距离村委会较远,本人身患残疾行走不便,于田县税务局驻喀拉克尔乡琼阔勒村工作队为他开启“一站式”服务,主动将煤送到家里,并帮忙卸好。暖心的举动,让买斯迪克·买买提明直掉眼泪。

  于田县税务局驻喀拉克尔乡琼阔勒村开展帮扶工作的三年来,订单式帮扶让村民增收无忧,暖心服务让群众踏实温暖。帮助单人单户的沙拉买提汗·吾斯曼老人发展白菜种植提高收入;自学收割机帮助村民收小麦;帮助村民赛地尼沙汗·库尔班装修设计新房子……桩桩件件,温暖着大家的心。

  冷冽的寒风吹动着道路两旁的树干,国家税务总局于田县税务局驻喀拉克尔乡琼阔勒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们却显得异常忙碌,有从卡车上卸煤的、有统计登记领取的、有帮老乡装车的,相同的是他们脸上都洋溢着笑脸,如一缕缕暖阳温暖了这个寒冬。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