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民丰县税务局:反向预约 约出服务新高度

  税务改革,服务先行。伴随着便民春风行动的持续开展,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民丰县税务局扎实落实各项税收政策,采取多项便民服务措施,力求给纳税人和缴费人带来全新的办税体验。

  “感谢县税务局开通的反向预约服务,真是太方便了,办税真有点VIP的感觉,来前有预约,这样的服务真是赞!”民丰县泉岭机械租赁站法人周诗国感慨地说。

  据了解,民丰县税务局针对新成立的小企业推出了反向预约服务,解决税企双方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帮助中小企业充分利用政策红利,持续健康发展。该局根据办税服务厅的业务量分布,分批向新成立的纳税人发送预约短信,提醒纳税人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涉税业务,并预留窗口和人力,为新办企业首次办税提供一站式、套餐式服务。变被动等纳税人来“约”,为主动来“约”纳税人,这一举措不仅仅提升了办税效率,节约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也适当调节了办税服务厅的工作流量,保证了办税秩序的平稳。

  民丰县税务局将持续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提升即办事项比例,压缩非即办事项时间,对纳税人需报送的资料进行全面梳理,加大“非接触式”办税力度,推广电子税务局,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把服务做到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心坎上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