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田市税务局:“银税互动”为企业“贷”来新动力

  “今年幸亏有‘银税贷’,否则真是不知道该怎么渡过难关!”新疆佳瑞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曾风华不住地感叹道。

  据悉,该企业今年的月均营业额不足20万,又恰逢有大额货款将交付,资金链断裂。

  “您好曾风华女士,您上年度被我局评为B级纳税人,符合‘银税贷’的条件……”这天,曾风华突然接到了税务干部的电话为她介绍“银税互动”项目。简单的借贷方式、快捷的放款速度不由得让曾风华眼前一亮,她立刻赶到自家公司开户的建设银行咨询办理程序,两天后她拿着所需资料交给银行,银行审核后当天公司账户就多了81万“救命”资金。

  “银税互动”作为税务部门和银监部门联合推出的创新服务,将纳税信用与企业融资发展有机结合,使纳税信用成为小微企业的信用资产,是促进小微企业良性发展、实现市场与税收共赢的一项有力措施。

  今年以来,和田市税务局贯彻税务总局部署,采取“点对点”精准对接、“实打实”精心服务的方式,携手金融机构通过“银税互动”平台为辖区内符合条件的63户企业贷款5765.5万元,为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贷”来新活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