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田市税务局:优质服务助力企业突破发展瓶颈

  “我们被自治区列为重点企业了,财务会计报表报送要求比以前更高了,很多重点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我们还不清楚,怎么办啊?”和田美滋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负责人热沙来提·买吐送找到税管员苦恼地说。

  了解到情况后,和田市税务局立即派出了大企业服务专家团队,经过充分的调研、分析,依托和田市“税企微信群”平台,畅通专家团队与企业交流渠道,建立了“即时互动”的沟通机制,为该公司提供交流学习和表达诉求的新平台。同时和田市税务局以“项目管家”为服务品牌,从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全流程帮助企业处理涉税问题,通过对照常见涉税问题、对比征收管理信息,对该企业进行个性化风险分析,及时向该企业告知可能存在的涉税风险点,帮助企业及时自查、消除风险,全程为该企业的涉税事项保驾护航。

  “近年来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越来越多,税务部门的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给了企业很大方便。”和田美滋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大企业服务专家团队成员茹仙古丽·热木克向他详细讲解优惠政策后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