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民丰县税务局:减税降费优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为支持企业发展,民丰县税务局主动问需问计,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助力落实“六保”“六稳”任务。

  针对辖区重点税源企业,采取主动电话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涉税需求,特别针对企业提出的在纳税申报、税收优惠、发票领用等方面的合理需求,建立台账,一企一策。政策全覆盖,认真梳理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各类政策整理汇编成册,网格化+专业化模式,无接触式送至辖区各企业,为企业快速运用政策、快捷办理业务提供帮助。

  民丰县天合国际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为民丰县住宿业服务企业。为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安排专管员陈忠主动联系企业,宣传可享受的优惠政策,并辅导纳税人在申报时,正确填写申报表。减税降费有效缓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压力。

  民丰县税务局采用线上不接触等方式集中学习讨论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结合企业特点,采取团队协作、分户到人,分行业到小组,一对一、点对点等方式,精准推送,让企业切实感受到税收政策的落实和精准,为企业开设全流程服务,确保企业应享尽享。

  下一步,将广泛征集企业诉求,为纳税人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让服务再升级。为服务“六稳”“六保”贡献税务力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后劲。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