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策勒县税务局:“非接触式”办税不降温 暖企又暖心

  “中午你们才向我询问了收件地址,下午发票就到我手上了,发票送达很及时,感谢你们对企业发展工作的支持。”新疆大漠丝路红林果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礼贵先生收到发票后,打电话向税务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8与1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策勒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值班干部李宁宁接到新疆大漠丝路红林果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礼贵打来的热线电话。了解由于业务原因,当天必须要开专用发票,作为税务大厅的负责人,立即通过税务网站和金税系统为纳税人发放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并在第一时间联系了策勒县邮政局,赶在下午下班前,39份专用发票已送到陈礼贵的手里。

  据了解,为保障网上服务不断档,策勒县税务局集中各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全力解决纳税人的困难,通过热线电话、新疆电子税务APP等渠道收集纳税人诉求。截至目前,通过12366咨询电话、微信等方式为纳税人业务咨询296次,答疑解惑297次,覆盖企业568余户,并上传操作指南、政策宣传、图片等50余条,通过一系列办税服务通道和“非接触”服务措施,引导纳税人“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使纳税人能够自行办理的全部走网路,保证办税“不接触”服务“不打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