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于田县税务局做好“项目管家”服务 为重点项目复工贴心服务

  伴随着隆隆的旋挖机轰鸣声,于田县民用机场项目正井然有序的复工中,此刻于田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正在项目工地与机场建设方西部机场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为重点项目做好“项目管家”服务。

  于田县民用机场建设项目是自治区级重点项目,于田县税务局及时对项目进行了走访调研以及税收政策的宣传辅导,切实将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为施工方复工保驾护航。

  通过调研了解,西部机场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于田民用机场工程场道及附属设施工程一标段工程,包括飞行区土方及地基处理,道面工程等,合同金额为7642.83万元,目前工程进度完成约44.9%。截至4月23日已开票金额2020.96万元,预缴税额44.87万元。

  为进一步发挥好税收职能,于田县税务局严格按照国家税务总局要求,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为工程复工保驾护航。

  对于田县税务局的主动作为,西部机场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田民用机场项目负责人张伟高兴地说,“对于以后办税方面的问题都不用发愁了,不仅仅是了解了税收政策,还可以通过手机、微信咨询申报缴纳以及操作问题,方便了办税,减少了由于操作不熟练,政策掌握不准确而产生的人力物力耗费。”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重点项目快速复工,于田县税务局将继续做好“项目管家”服务,当好纳税人的贴心好帮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