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策勒县税务局减、免、缓社保费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当前,策勒县税务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推出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和增进办税缴费便利的措施,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在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共抗疫情、共渡难关。

  一、落实减征社保费政策。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和直接接触,干部们将最新的政策规定和办理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地梳理,为缴费人足不出户办理缴费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按照测算,策勒县税务局管辖110多家机关事业单位享受政策,每月减征社保费180多万元,5个月可以减免社保费1000多万元。2至3月份有64家机关事业单位130多万元实施了减免退费,3月份有16家机关事业单位撤销征集单重新进行计算缴费。

  二、落实缓缴政策。为缓解部分单位生产经营面临的实际困难,国家专门出台阶段性社保费缓缴政策。其中策勒县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60多家机关事业单位享受缓缴政策。

  三、落实税务总局“四力”要求。当前,生产生活秩序正在有序恢复。策勒县税务局将进一步聚焦复工复产各类难题,按照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