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田市税务局开启“政策充电”模式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为切实做好服务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助力脱贫攻坚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保障定点扶贫任务高质量完成,和田市税务局落实落细税务总局“四力”要求,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重要抓手,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开展“一对一”精准上门服务,开启“政策充电”模式,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如期完成。

  近日,和田市税务局深入吐沙拉镇各扶贫工厂进行扶贫专项税收优惠政策宣传,税务干部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情况,详细向企业讲解了可以享受到的税收优惠政策,并为企业在申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多亏了税务部门的提醒和辅导,通过享受各项减免税费的优惠后,我们将带动更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增收!”和田鑫弘一信家具有限公司法人周权慧信心满满地说道。该家具厂是乡政府出资建设的扶贫项目,除技术人员外,共有10名工人,均为建档立卡贫困户。

  和田健旺商贸有限公司会计阿卜杜喀哈尔·努尔麦麦提:“谢谢税务局上门宣传,今年的情况特殊,订单量少,政府对我们企业复产这么照顾,我们对恢复正常经营也有信心”。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加工塑钢窗,共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8人。受疫情影响,建筑业复工晚,该公司的塑钢窗订单量也远不及去年同期。和田市税务局借助帮扶村优势,定期上门宣传辅导,竭尽全力为纳税人解决燃眉之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