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民丰县税务局让项目管家成企业“贴心人”

  民丰县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按下“重启键”,为了全面推动县域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民丰县税务局对2020年计划及施工的重点项目推出个性化“项目管家”,让企业复工复产更加便捷。

  为做实做细“项目管家”服务工作,及时研究落地实施方案,细化服务措施,明晰工作职责,集成各股室人员力量扎实开展项目管家工作。根据不同项目的特点和需求,指定专人和团队,提供点对点、一对一、个性化的纳税服务,主动为列入清单的重点项目企业,提供精准化税前宣传辅导服务、便捷化税中办税服务、一体化税后权益维护服务,助力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在民丰县税务局会议室中,税务工作人员正对重点项目企业纳税人一对一宣传税务政策,并发放“项目管家”联系卡,为企业提供了“点对点”的个性化纳税服务,让土地流转,契税缴纳等相关服务直接从线下转到线上,并通过微信建立企业税务互助群,解决企业存在的疑难问题,在缴税过程中视频电话、微信等网络通讯设备及时给予帮助,让“项目管家”真正成为企业的“贴心人”。

  新疆西域公路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海萍表示,我们跟县税务局增加了税务管家平台以后,我们办事人员减少了来回跑路,有什么事情我们微信上沟通,给我们得到了更多的方便。

  项目管家是推出的重点项目特色纳税服务,从评估、决策、勘察、设计、施工一直到竣工投入至正常生产经营全过程提供涉税政策支持、涉税辅导和涉税服务。“项目管家”这一系列便企措施的开展,进一步优化了企业税收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振在民丰投资者信心,助力重点项目转化为我县的经济引擎和新增长极,助力复工复产,全面服务民丰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