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田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开展税收宣传工作

  为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工作措施,和田县税务局聚焦“四力”要求,打好“三仗”,切实发挥税收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思想入心,打好“主动仗”。主要领导带领税宣分队深入和田县医疗机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看产业、问复工、话减税,面对面与企业共话发展。并要求税务干部思想上一分钟都不能松懈,扎实做好税费优惠宣传和组织收入工作,协助辖区企业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党的好政策给企业送进去、把税费优惠讲给企业能听进去,紧盯当前“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目标任务、聚焦“四力”要求,确保让和田县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能落地落实落细。

  责任上肩,打好“攻坚仗”。每日召开业务科室专题会议,安排专人建立宣传工作台账,按日跟踪,按周统计,责任上肩、对标对表、督促落实“网路+陆路”宣传工作;定期召开局领导专题会议,切实跟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落实情况,及时研究解决税费减免宣传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主动向县领导汇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情况、做法和措施,建立联系合作机制,争取各方力量的大力支持。

  措施到位,打好“宣传仗”。按日召开业务骨干“碰头会”,紧扣“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任务“排兵布阵”,分4组下户,各组紧紧围绕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访困问难,详细了解复工情况、认真帮助企业推动复工复产、税收政策掌握和操作;主动联系和田县电视台,做好黄金时段总局公告电视宣传,扩大群众知晓率;积极制作维汉文版本税收优惠政策公告,张贴至重点场所,努力做好社会面宣传推广,共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打响“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务品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