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民丰县税务局巧用钉钉提效率

  民丰县税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采取网上办公、居家办公等方式,抓好当前税收工作重点任务落实。

  全面宣传发动,确保人员全覆盖。以微信群发方式向全局干部职工宣传钉钉政务办公系统操作功能,利用软件在工作定时催办、传达会议精神以及订餐方面的优势,要求每一位干部下载安装钉钉系统,完成注册和激活工作。目前,全局干部职工的注册率和激活率均达到100%。

  传达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水平。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熟悉和掌握钉钉系统的使用方法,坚持每日登陆钉钉系统,将日常工作联系、沟通转移至钉钉,争取尽快适应移动信息化行政办公新模式,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落实维护职责,做好日常工作。一方面,根据工作实际需求,指导建立单位内部的工作群,并做好钉钉群的维护管理;另一方面,时刻关注人员动态,人员体温,密切关注干部动态,及时完善干部职工信息,提高钉钉系统动态化管理维护水平,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