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策勒县税务局干部“送福送春联”向纳税人致以新年问候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创造和谐共融的征纳关系,增添节日喜庆氛围,1月13日,策勒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为纳税人送上一幅幅满含诚挚祝福的“福”字、春联和喜气盈盈的中国结。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将“美好的新春祝愿”送到纳税人手中,浓浓的年味在人们心中蔓延开来。同时针对纳税人关心的减税降费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讲解,为企业送去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福利。此次送祝福活动以服务纳税人为重点,听取纳税人对税务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拉近税企距离。 

  “今天来办税,没想到能收到税务局送来的新春祝福,感觉很暖心、很高兴。”纳税人古丽捧着大红的“福”字和春联激动地说。 

  此次送祝福活动与中国传统节日民俗紧密结合,既有效拉近了税务局与纳税人之间的关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送去了美好的祝福,又宣传了最新的税收政策。纳税人纷纷表示“这个活动温馨、亲民、接地气,让我们心里暖暖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