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洛浦县税务局“三心”打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

  洛浦县税务局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采取“三心”举措提升满意度,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优质税收营商环境。

  落实优惠政策,强化政策宣传,让纳税人称心。继续加大与政府、教育、宣传部门的合作力度,进一步完善“纳税人学校”相关制度,全力为纳税人提供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消除政策宣传盲区,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涉税优惠政策及时送达纳税人手中。通过举办“纳税人学校”对辖区纳税人进行税收优惠政策的宣讲和培训,提高小微企业对税收优惠政策的知晓度,让小微企业轻松享受优惠政策。

  严格规范税收执法,强化督查力度,让纳税人安心。进一步明确税收征管法律程序,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程序办理税收纳税服务等工作,强化税收执法监督等措施,进一步建立明确规范、公正、公平的税收征管秩序;加强税收征管日常督察,确保督察覆盖征管所有管理链条、覆盖所有业务管理部门。同时,认真开展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制度,加强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的应用,实施纳税“黑、白名单”制度,对不同信用级别的纳税人实施分类服务和管理,努力构建诚信纳税的税收环境。

  扩大服务范围,解决企业瓶颈问题,让纳税人舒心。加强纳税服务上门服务力度,组织业务骨干集中力量深入重点税源企业开展走访、座谈活动,了解企业目前遇到的税务相关的难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财务管理情况等,全面掌握企业税收相关信息;认真收集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面对面辅导,引导企业对纳税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努力帮助企业规避涉税风险,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提升互联网与税收工作融合度,再次升级网上办税系统,依托“互联网+税务”,使纳税人“足不出户”办理税收业务;认真落实A级纳税人激励措施,加大对“黑名单”纳税人和D级纳税人的联合惩戒,营造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良好环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