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洛浦县税务局“三举措”建立协同共治格局

  今年以来,为让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在洛浦落地生根,更好的服务企业,更快转化为推动洛浦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洛浦县税务局积极协调构建“纵横联动,协同共治”的减税降费工作格局,凝聚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细。

  加强沟通协作,推动保障机制。勤汇报,早沟通,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洛浦县县委领导以参加区局“讲税课”的方式全面系统地了解减税降费政策,体会减税降费工作落实的重要意义。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先后牵头成立了洛浦县全面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洛浦县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工作方案,逐步形成了落实减税降费的横向联动格局。

  强化互联互通,促进信息共享。县税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不断拓宽部门间税收合作与协同管理的广度和深度。洛浦县税务部门在减税降费工作中积极与财政、国库、商业银行、社保局等相关部门合作,建立数据共享机制,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服务企业发展壮大。

  深入税收分析,合理确定预算。洛浦县税务局积极与人民政府、财政部门汇报减税降费开展及减收情况,定期汇报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完成情况,为政府合理确定财政预算提供依据;主动邀请人大、政协及各部门人员担任减税降费义务监督员,定期汇报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积极接受各界监督,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努力打造“政府主导、财税牵头、部门联动”的减税降费共治格局,为纵深推进减税降费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