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和田地区税务局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近一段时期,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通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举办党建业务培训等形式,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加深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掌握,为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和田地区税务局结合实际,在做好常规学习的基础上,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党委及中心组的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的长期主题,学理论、讲党课、写体会,并邀请和田地委党校的高级讲师为全体干部作专题辅导,确保全体干部学懂弄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今年以来,和田地区税务局在各项工作中,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优秀共产党员评选等活动,积极发掘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全体干部学习先进,检视自身,崇尚敬业奉献,营造出全体干部职工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2020年,和田地区税务系统共获得各级荣誉称号53个,其中于田县税务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