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和田地区税务局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延缓缴纳个人所得税政策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缓解个体工商户实际困难,和田地区税务局精准发力,全力以赴落实落细个体工商户所得税延缓缴纳2020年个人所得税政策。目前已有466户次纳税人享受延缓缴纳2020年个人所得税政策。

  一是内外联动,做好政策落实“宣传员”。对内,组织各县(市)税务局相关业务人员加强对个体工商户所得税延缓缴纳2020年个人所得税政策内容的熟悉和掌握;对外,充分利用微信群、电话、短信等途径主动沟通、主动服务,详细了解商户目前的经营情况,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

  二是强化沟通,用好优惠政策“助力器”。和田地区税务局精准摸排本辖区内个体工商户经营情况,建立政策享受辅导台账,安排专人进行服务,使纳税人、缴费人听得懂,会计算,确保缓缴个人所得税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发挥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作用。

  三是强化协调,织密政策落实“防护网”。畅通沟通渠道,进一步倾听纳税人的意见诉求,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纳税人及时沟通,持续精准释放政策红利,有效缓解疫情对个体工商户的冲击。截至目前,和田地区各县(市)税务局已通过微信群、电话接受纳税人、缴费人政策咨询1395人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