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和田地区税务局银税互动项目助企业解难题

  近日,皮山县新通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纳税e贷”银税互动项目,获得了农业银行100万元的贷款,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公司运转的资金压力。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为解决企业资金周转和融资难题,加强与银行金融机构的合作,将“纳税信用”化为对企业“真金白银”的支持,对符合银税互动平台申请条件的纳税人及时提醒辅导,推动金融机构为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精准放贷,帮扶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和田地区小微企业通过“银税互动”获得贷款30笔,金额3514.9万元,切实缓解了资金困难问题。

  为确保疫情防控与纳税服务“两不误”,和田地区税务系统组建线上咨询服务团队,全方位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事项。通过设立纳税咨询、问题收集、跟踪反馈、业务办理专岗,利用热线电话、税企交流群为纳税人、缴费人解答涉税咨询,进行办税辅导,全天候提供一对一“云”服务。

  和田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对全地区个体工商户进行走访,并开展问计问需活动,通过多种线上渠道精准宣传辅导,切实为他们纾困解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