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和田地区税务局减税降费为企业赋能添力

  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让企业尽享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包”,持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密集出台,惊喜不断,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我们公司的资金压力,增加了市场占有量,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公司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力,让我们真切享受到了减税降费政策红利。”近日,新疆鑫隆恒源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先生说。

  该公司是和田地区规模最大的钢材经销企业。今年1至7月,该公司持续享受减税降费政策减免增值税及附加税805.35万元,税收政策红利大大降低了成本,减少了资金占用量。

  新疆昆仑尼雅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是2019年新疆唯一入选国家“2018精准扶贫优秀案例”的企业。该公司吸纳贫困人口754人,占员工总人数的70%,切实解决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生存与发展问题,在做大做强“尼雅黑鸡”特色优势产业的同时带动群众稳定增收脱贫致富。

  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以来,该公司自2019年至2020年7月累计享受减免增值税及附加税、企业所得税等各类税费1589.04万元,降低了企业税负。节约成本,增加企业资金活力,使企业享受了实实在在的红利。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将减税降费政策节约的税费成本致力于发展“绿色有机、防风固沙、精准扶贫为主轴”的现代化农业实体,为脱贫攻坚作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