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和田地区税务局携手社区有效助力复工复产

  和田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正在有序进行,为尽快实现复工复产,和田地区税务局携手社区开展实地走访,保证各项优惠政策切实落实到位。

  税务干部在实地走访中发现,很多纳税人因营业执照变更、法人信息变更、信用等级差等原因无法及时取得国家优惠免息50%为期半年的贷款,致使资金短缺问题无法解决;部分法人人在外地,无法享受优惠政策。在与纳税人、社区干事积极沟通下,对涉及税务、社区相关事项,开启“绿色通道”,今日事今日办;对不熟悉银行业务的,详细告知流程,并与银行做好沟通,做到“一站式”办理。

  此次复工复产涉及7个社区,地域范围从洛浦县到和田市,涉及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1000余户。和田地区税务局营造了高效率、有温度的营商环境,坚定了投资者的发展信心,给纳税人吃下一颗“定心丸”。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