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和田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加速度”助力企业复产增信心

  和田地区税务局抓好纳税服务工作,积极推进一系列税收政策落地生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以拓宽纳税服务、落实优惠政策和支持复工复产为主要抓手,非常时期让纳税服务更有温度。 

  “非常感谢税务局的关心,及时送来的税收优惠,帮助我们企业渡过难关,这下复工复产更有信心了。”墨玉前程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负责人阿卜杜热合曼·斯拉吉拉着税务局干部的手说道。 

  前程驾驶员培训学校是墨玉县最大的驾驶员培训基地,正常情况下每年学员超万人,但疫情给企业带来不小的经济损失,企业资金周转非常困难,复工复产也面对资金困难等诸多压力,经营十分艰难。随着申报期的到来,企业财务人员计算出2月应缴纳增值税及附加税20.66万元,企业负责人阿卜杜热合曼得知后愁眉不展,正在四处筹措借款税款之际,税务局干部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通过电话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应缴纳税款实现了全额减免,免去了企业后顾之忧。“谢谢,谢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在我的公司经营这么艰难的时候,让我享受了这么好的税收优惠,心上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恢复经营的信心又足了。”阿卜杜热合曼·斯拉吉在电话中再三地表示感谢。 

  危难时刻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绝不仅是一句口号。为更好地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和田地区税务局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建立了31个网格,网格税务干部人数156名,包片包户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着力构建“辖区有网、网内有格、格中有人、人尽其责”的政策服务全覆盖无盲区新格局,精准施策,积极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帮助,服务跑出“加速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