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和田地区税务部门为困难企业送春风

  “多亏税务部门为我们送来了疫情期间住宿业可以免征增值税的政策,这样我们不仅节省开支,还增添了我们继续在和田干好酒店行业的信心和决心”。和田市玉都城酒店负责人说道。

  受疫情影响,外地来和田购买玉石的客户较往年下浮较大,市场客流量严重下滑,作为和田市玉都城市场内唯一一家民宿酒店,客户入住率不到50%,酒店营业额降幅明显。和田市税务局及时贯彻总局、区局党委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及时摸清摸透本地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帮助企业应享尽享税收政策,及时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和田地区税务部门把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建立工作落实推进机制,及时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汇编》,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为更好地给纳税人宣传、辅导打下坚实基础。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大水漫灌+精准滴灌”的方式,借助税企互动平台发送税收优惠政策短信给各界纳税人,精准送达政策给对企业的法人、财务人员进行政策宣传。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朋友圈、QQ群、微信群、宣传海报、纳税服务热线、包干到人一对一电话等多渠道、多批次向纳税人开展广泛的政策宣传辅导,不断提高社会知晓率。局领导积极组织干部通过视频、电话等非接触方式,为餐饮、住宿、旅游、运输等行业纳税人开展一对一电话精准辅导,让纳税人懂政策、能申报、会操作,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