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和田地区税务局“宪法宣传日”正在进行时

  12月4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公民依法纳税意识,和田地区税务局联合和田市税务局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在和田市税务局办税大厅,法治宣传队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和政策宣传台,宣传员们讲述了宪法与税收的交融关系,为纳税人介绍了“国家宪法日”的由来,让大家对我国的根本大法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理解,宪法至上的理念深深印入每个人的心底。同时,法治宣传队员们为大家讲解了近期热点税收政策以及多项便民办税举措,法治宣传队一边向纳税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一边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前来咨询的纳税人络绎不绝,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依法纳税是宪法规定的公民义务,这次活动既让我深刻认识到宪法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又让我感到依法纳税的光荣,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更是给我们企业减轻了负担!”纳税人由衷地发出这样的感叹。

  和田地区税务局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减税降费工作有序开展,便民办税举措不断推进,努力践行着“法治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着自己的税收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