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和田地区税务局扎实落实专项整治工作

  和田地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实际效果、奔着问题抓整改、带着任务抓落实,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序,取得成效。

  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结合全局工作实际,坚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大刀阔斧,以科学思维和方法落实专项整治,确保整出新风、治出实效。

  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要求牵头部门切实担负起统筹推进和牵头抓总的工作职责,对专项整治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敢于坚持原则,确保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各配合部门切实担负起积极配合、具体实施和强化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对标对表,推进整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聚焦整治内容,逐条对标对表,认真自查自纠,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建立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对能够当下解决的,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