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巴里坤县税务局落实税惠政策为企业减负提速

    为确保政策落实落细,巴里坤县税务局通过电话、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向符合政策享受条件的企业一对一,精准讲解辅导政策,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目前,全县19户小型微利企业享受企业所得税延缓缴纳政策。

  完成三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的黄土场开发区巴里坤县文友建材有限公司财务人员马艳蓉说:今年是企业发展最困难的一年,销售情况一般,各类支出成本却不减,在我们一筹莫展之际,税务部门讲解了税费优惠政策,特别是延缓缴纳所得税的政策缓解了资金压力。

  马艳蓉所说延缓缴纳所得税政策指的是519日国家税务总局出台《关于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延缓缴纳2020年所得税有关事项的公告》,明确今年51日至年底,小型微利企业在今年剩余申报期按规定办理预缴申报后,可以暂缓缴纳当期的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延迟至2021年首个申报期内一并缴纳。据悉,巴里坤县文友建材有限公司今年以来,已延缓缴纳企业所得税23.31万元。

  巴里坤顺驰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奎苏镇的专门从事货物运输的小微企业,今年大环境让企业经营受到影响,在税务部门的指导下,我们办理了延缓缴纳企业所得税款,目前已缓缴所得税4826.62元。别看钱不多,但作用大。巴里坤顺驰物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章清如是说。

  巴里坤县税务局副局长马永涛表示,巴里坤县税务局始终将工作关注点和着力点放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上,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让政策红利惠及县域每一名纳税人,为企业减负提速,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