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巴里坤县税务局多举措做好大企业税收管理和服务

  巴里坤县税务局针对大企业涉税风险高、税收贡献大的实际。结合“放管服”和“便民春风服务行动”在疫情期间积极建立高效服务机制,组建服务团队,不断提高大企业税收管理和纳税服务水平。

  一是建立税企沟通互动机制。通过定期的钉钉视频会、微信语音聊天、电话沟通等方式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涉税需求,记录企业疫情期间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向企业宣传疫情期间出台的各项税收政策和非接触式办税模式,促进税务机关与大企业之间的互相沟通了解。

  二是创新大企业服务机制。主动关注大企业高层次和个性化需求,为大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帮助企业全面掌握政策规定。通过纳税评估和税收检查注重跟踪了解企业的涉税需求,努力为大企业办实事、办好事。

  三是探索大企业税收遵从合作,打造专业化服务团队。对大企业实行动态管理,针对大企业行业化、专业化、信息化程度高的特点,组建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团队,提高对大企业的专业服务能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