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手机扫一扫 税款“码”上缴 @纳税人 您的税款可以扫码支付啦

  “以前缴税必须携带银行卡或者通过三方协议扣款,总是不太方便,这回用微信‘扫一扫’就能缴税,实在太方便了!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的服务越来越贴心了,现在办税真是智能又快捷!”作为使用“第三方支付”扫码缴税的第一人,湖南盈达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王建军略显激动和税务干部李明说。

  近日,全疆税务部门开放使用“扫码缴税”,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第三方缴费方式,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时,只需“扫一扫”,便可轻松完成缴税业务。据悉,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在开通扫码缴费后,扫码缴费笔数已近700笔,扫码缴费实施后缴税流程更简单,程序更简化,不再多头跑、往返跑,将“走马路”转变为“跑网路”,让纳税人更省时;缴税环境更安全,动态二维码支付,缴税二维码一次生成、一次有效,税款支付安全可靠,让纳税人更省心。

  “扫码缴税”打破了传统三方协议缴税和刷卡缴税的多重限制,有效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更方便快捷。湖南盈达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王建军在办税服务大厅办理外经证预缴增值税税款时,拿出手机打开微信APP,扫一扫税务干部向其出示的清缴税款二维码,便立即完成了税款缴纳,从扫码到确认税款入库,仅仅用时3秒。

  “扫码缴税”的实现,给哈密市纳税人带来网络办税新体验,使纳税人省力、省时、省心。

  “纳税人的需求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在哪里,我们将继续探索惠民、利民、便民新举措,不断为纳税人减负提效,助力复工复产,奋力开启智能化办税新时代。”伊州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立说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