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伊吾税务:深入医疗企业零距离助力生产经营加速度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伊吾县税务局主动担当作为,落实落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力支持县域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在特殊时期为医疗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税收优惠政策支持。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大批量生产口罩,是我们企业的责任所在。”新疆中驼医用品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杨厂长介绍:“国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又出台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是给我们新型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初步算下来,我们新购入的三台设备可享受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300万元的优惠政策。”

  据悉,东疆第一家医用口罩生产制造企业试运行投入生产后,伊吾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武强主动上门,贴心服务,第一时间带队前往新疆中驼医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就疫情防控期间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及减税降费工作实地情况进行调研,全力支持企业生产经营,现场进行纳税服务,助推日产2万只口罩生产项目及早正式投产。

  “在岗工人多少人?”“一天生产量怎样?”“生产进度如何?”“购进材料是否被影响?”“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给予协调解决吗?”……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武强走进新疆中驼医用品防疫物资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口罩生产流程及生产设备运转情况,查看生产线、问需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紧迫的问题,并鼓励企业担当作为、挖掘潜力、开足马力生产紧缺医疗物资,保质量、保供应,确保出厂一件、合格一件、安全一件。

  下一步,伊吾县税务局还将不断加大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力度,进一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全力支持县域企业复产扩能,以更优质的服务、更有力的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