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巴里坤税务:我们的“小心机”,都和纳税人有关

满满小心机,都合乎情理

  巴里坤县税务局以哈密市税务局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全覆盖”活动为契机,巴里坤县税务局特为纳税人、缴费人开设专用微信号——税缘小馆,以便整合优化税企微信互动平台。对上级下发的4009户纳税人逐一电话宣传辅导税收政策的同时,主动邀请纳税人成为微信好友,合理为纳税人提供不见面服务,仅一周内“税缘小馆已与近千户纳税人成为好友,日平均交流涉税信息100多条。

 

 

假如税务局成了你的微信好友

  “我的天哪,还真有人回复,都这个点了,真的太感动了,回不去巴里坤好多税务上的事又怕耽误了,你这么一说我就不担心了。巴里坤县良种场永朝租赁部的法人宋先生在微信上点了两排大大的赞,我和税务局成了微信好友,发个语音跟聊天一样就答疑解惑了,距离感一下就没了,跟身上挂了个随身听一样。

 

 

“企有所呼,我必有应

  “税缘小馆前厅咨询+后堂支撑的团队模式,通过前厅主持带队+业务骨干值班+专家团队释疑”的坐席制度,及时响应,确保政策轻松获取,疑问随时解答。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