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巴里坤县税务局:用好减税降费政策 助力特色产业发展

  巴里坤县税务局着力打通减税降费“最后一公里”,做好便民利企“最后一厘米”,助力本地特色产业发展。

  当地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减税降费政策,对企业是一个好的消息,让企业发展有了非常大的信心,今年该公司准备扩大生产规模,准备提供多个用人岗位,通过采用“公司+合作社+养殖户”的模式,带动周边农牧民增收致富,为巴里坤县巩固脱贫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自20186月由原先一般纳税人转为小规模纳税人后,已经享受了相应的税收优惠政策。今年,该公司又享受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标准由季销售额9万元调整到30万元的政策,减免增值税税款2200余元。在去年享受相应税收优惠政策基础上,企业进一步享受到了今年的减税降费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红利。

  巴里坤县像这样的企业还有很多,今后,巴里坤县税务局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减税降费政策知晓面,加强数据筛选分析工作,开展对增值税发票开票系统全面升级辅导、加强对纳税人培训工作,确保减税降费工作落到实处,助力巴里坤县特色产业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