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新疆税务:新疆14项举措进一步推动税费优惠落地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进一步推动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实施方案,统筹全区各相关部门协同发力,共同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地生根。
  实施方案围绕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着力解决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融资困难、支持初创科技企业发展等七项主要任务,按照资金保障、精准推送、违法打击等六个方面提出了14项具体保障举措,建立了税费优惠政策动态管理清单工作机制,进一步压实了财政、税务和相关部门责任,凝聚起更大的政策落实合力。
  数据显示,1月—10月,新疆新增减税降费及退税缓费348.5亿元,有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从登记注册类型来看,民营经济纳税人缴费人是税费支持政策的主要受益者。
  新疆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买如普·买合木提表示,新疆税务部门将持续加力落实好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精简税费业务办理流程,深入开展政策效应分析,以实际行动推动实施方案落实落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