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哈密市税务局:“好差评”系统促服务更好

  近日,哈密市税务局上线税务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纳税人对当次业务办理进行“好差评”。

  114日,哈密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窗口,刚刚办理完公司办公地址变更业务的赵文娟在“好差评”系统中选择了“非常满意”选项,对工作人员耐心优质的服务,她竖起了大拇指,“业务办理又快又好,我想打个‘非常满意’来表达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和感谢。”

  在哈密市税务局云税厅,哈密市聚贤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王晓艳在自助办税终端完成发票领购后,在评价页面上点了五星好评。她说:“现在税务部门办税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这是重视我们纳税人满意度的体现,我非常满意。”

  据了解,此次市税务局上线的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集办税服务厅窗口、电子税务局、12366纳税服务热线、自助办税终端“好差评”为一体,做到现场服务“一次一评”、网上服务“一事一评”,形成评价、反馈、整改、监督全流程衔接,纳税人积极参与、社会各界广泛评价、税务部门及时改进的良性互动局面,促进服务提质增效。

  “我们将持续推进‘好差评’工作,对于好的服务模式加快推广;对于差评我们要找源头、作分析、改进服务。”哈密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李欢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