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哈密:税收优惠助力公共交通运输业“安全快运转”

   公共交通运输业可享受《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8号)中对纳税人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以及为居民提供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的优惠政策,纳税人只需在系统内自主进行免税申报,便可享受政策优惠。

  税务部门总是第一时间将符合我们企业的相关税费政策推送给我们,给我们宣传辅导,让我们尽快享受政策。哈密市东畅公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邹鹏说,1-9月,公司取得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累计收入为1291.49万元,享受了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

  谈到今后的发展,邹鹏说:国家、政府今年出台这么多的好政策、帮助我们生产经营,我们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为助力公共交通运输安全快运转,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密切关注公共交通运输业涉税需求,精准定位符合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建立点对点税企沟通帮扶模式,税务工作人员通过数据分析、线上辅导、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开展一企一策专人服务,助力公共交通运输业实现安全快运转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