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哈密市警税联合办案分中心挂牌成立

  4月29日,哈密市警税联合办案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哈密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举办。哈密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剑,哈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万东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哈密市警税联合办案分中心”揭牌。
  联合办案分中心的设立,是继全区警税联合办案中心暨乌鲁木齐市警税联合办案分中心成立后的首个地州市级警税联合办案分中心,是进一步推进全区税警协作一盘棋运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哈密市警税联合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由常态化向制度化、规范化迈进,警税执法协作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哈密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哈密市警税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以来,哈密市公安、税务部门不断加大警税合作力度,在打击虚开骗税、涉恐融资、扫黑除恶等方面倾力配合,破获了一大批涉税违法犯罪案件,打掉了一大批职业犯罪团伙,挽回了巨额税款损失,有力维护了全市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得到了哈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
  哈密市税务局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起点,进一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迎难而上,充分发挥警税协调联动机制作用,全力构建“运转高效、无缝对接、信息共享、配合有力”警税协作新格局,为防范和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活动,打造哈密市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目前,哈密市税务局稽查局已派驻一名稽查干部进驻哈密市公安局,配合经济犯罪侦查支队联合开展执法日常工作事项,做到信息共享、执法互助,实现第一时间传递涉案信息、第一时间联合取证、第一时间立案查处,形成打击和防范涉税犯罪的强大合力。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安局、人民银行哈密中心支行、哈密海关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干警、市税务局稽查局干部共30人参加揭牌仪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