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哈密税务:线上赢红包 真情战疫情

   疫情防控知多少,线上答题赢红包啦”,近日,一条关于哈密市税务局开展的疫情防控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动态,在哈密人的微信朋友圈中“火”了起来

  据了解,为让广大纳税人牢记疫情防控小知识、全面掌握疫情期间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哈密市税务局通过“哈密税务”微信公众号推出“疫情防控答题抢红包”活动。参与者连续答对5道题即可参与抽奖,领取微信红包。

  “在家用手机答题就可以领红包了!不但能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和税收优惠政策,还能收获惊喜红包,更增添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哈密二中的郭老师在朋友圈晒出答题红包用这种方式给税务局暖心的宣传方式点赞

  税务干部张某也感慨道“我是城区所的税收管理员,管户基本都是小规模纳税人,分布广泛,政策宣传有一定难度,通过推广此次答题活动,现在好多纳税人都已经知道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税率已经降低到1%了,答题抢红包连带把国家的政策红利一起送到纳税人手上了!”。

  “如何进行口罩气密性检查”“ 对纳税人运输什么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一个个问题紧扣当前的疫情防控咨询热点,让广大市民知晓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学习疫情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本来因为疫情问题商店受到严重影响,但是看到税务部门这么不遗余力地为我们解疑难、送红包,我们战胜疫情,尽快恢复经营的信心越来越强!”领先商户马某说道。

  哈密市税务局纳税服务部门负责人张成介绍,为充分发挥税务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哈密税务系统积极推行办税缴费“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预约办、邮寄办”等“非接触”办税服务举措,为纳税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纳税服务,努力保障公众健康下一步,哈密市税务系统将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多措并举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为我市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增添助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