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政策助力战“疫” 书记担任线上“宣传员”

哈密市税务局持续强化定点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期间税费政策宣传

  在疫情防控与时间赛跑的关键时期,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策部署,219日,哈密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担当线上“宣传员”,通过电话方式向哈密市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哈密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建文宣传了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

  电话宣传中,哈密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落实情况,点对点重点开展了《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8)和《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捐赠税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第9号公告)等公告内容的宣传。他说:“执行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费政策,服务好每一位纳税人,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你们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是英雄,哈密税务部门将全程做好政策宣传和纳税服务工作,为打好这场人民战‘疫’,贡献税务力量。”

  电话宣传结束后,哈密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建文表示对此次税务部门的电话宣传表示感谢,并说:“疫情防控工作是现在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哈密税务部门高度重视,通过电话的方式对我们进行了疫情防控期间重点政策进行宣传辅导,我们也会加大学习力度,切实把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贯彻到位。”

  据悉,哈密税务部门将继续贯彻落实好税务总局、新疆税务局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积极响应各类企业特别是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等重点企业涉税诉求,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政策宣传力度和纳税服务力度,在这场人民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税务担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