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哈密税务:免费邮寄发票上门 “非接触式”服务不间断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决策部署,哈密税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纳税服务工作,借助“非接触式”的线上办理平台,为全市纳税人提供好疫情防控期间免费寄递纸质空白发票工作,实现了纳税人足不出户、轻松申领。

  “特殊时期我们公司发票用量有点大,真没想到我们发票不够的问题能这么轻松而且迅速地解决,焦头烂额的时候看到了你们哈密税务公众号上宣传的能够邮寄发票,操作也非常简单,而且还是免费的,我就赶紧申请了。没想到这么快发票就给寄出来了,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国药控股新疆哈密药业有限公司发票申领人马学芬女士在拿到邮寄的发票后说。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其公司急需申领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共300余份,当马学芬与伊州区税务局联系后,税管员第一时间告诉她可以通过登录电子税务局进行申请,税务部门免费邮寄到纳税人手中。

  据了解,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纳税人能够正常申领发票,哈密税务系统发动全局干部力量,利用短信、微信、税企交流群等多种方式开展线上宣传,积极引导纳税人使用邮寄方式申领发票,极大的满足了纳税人用票需求。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