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哈密税务:暖心救助显真情 传递爱心正能量

  为发扬中华民族团结向善的传统美德和税务系统干部职工互助友爱的精神,切实减轻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及配偶子女在身患重大疾病时,需要支付高额医疗费用后的家庭经济负担,新疆税务系统工会遵循“统一管理,专款专用,爱心救助,量入为出”的原则实行“爱心救助基金”帮扶。2019年以来,哈密市税务系统共计3名同志享受“爱心救助金”,最高享受救助金额为人民币捌万元整。

  哈密市税务局副局长吕京原看望受助干部时,希望他们面对疾病,要坚强起来,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早日康复。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退休干部热斯汉·扎甫说:“非常感谢组织对我们家的帮助,大家就像我的亲人一样,多次帮助我,鼓励我,我们一定克服困难,积极生活。”

  奉献爱心,传承美德。通过本次“爱心救助金”给付,充分体现出新疆税务大家庭的亲情和温暖,展现了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也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正能量继续传递,绽放出更加绚丽的花朵。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