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哈密市税务局组织参加对外支付税务备案电子化培训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联合新疆外汇管理局召开对外支付税务备案电子化视频培训会议。会议就对外支付税务备案电子化改造前后变化,改造后具体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为进一步落实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哈密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志军,外汇管理局哈密市中心支局副局长李梅,哈密市税务局、外汇管理局哈密市中心支局相关工作人员,各大银行经理、业务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国际税收处处长王卫江主持。国际税收管理处付晶详细解读了对外支付相关政策背景,电子化改造前存在问题、改造后的优势等内容。税友公司工作人员就具体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并进行演示操作。

  通过培训,哈密市税务局、外汇管理局哈密市中心支局、各大银行了解了相关业务流程。下一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办税便利度,降低付汇风险,建立对外付汇信息共享机制,提升对外支付税务备案办事效率,切实为纳税人带来办税服务新体验。

 

图为 分会场培训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