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哈密税务:志愿服务助力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接地气

  为进一步扩大减税降费系列政策和社保费征缴宣传覆盖面,哈密税务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突击队深入社区、商场,为哈密老百姓送政策、解疑惑。

  在哈密市伊州区西河街道幸福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与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政策宣传,税务干部广泛宣传减税降费利好政策及社保缴费相关知识,并向社区群众推广哈密税务微信公众号和12366服务热线,使群众足不出户便可知晓最新最热税收政策,打通纳税服务“最后一公里”。

  社区居民张强在听完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有关社保缴费方式的宣传后,说:“前面孩子学校一直催着交社保呢,说是让我们在手机上交,研究了一下也不是很会,正愁没办法弄呢,你们就来了,你们手把手的教,学会了还是挺方便的,在家就可以缴费了,也不用大老远跑去排队了,我回去也要把这样方便快捷的缴费方式告诉邻居朋友,让他们也能享受到税务部门提供的贴心服务。”

  据悉,哈密税务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突击队还前往哈密领先商场,为入驻商户发放减税降费宣传册600余份,解答涉税问题30余条。

  哈密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张成表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目的是弘扬志愿精神,优化纳税服务,通过进社区、进商场、进企业等多渠道的宣传活动,扩大减税降费等政策的宣传覆盖面,让减税降费等税收政策改革红利惠及每一个纳税人、缴费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