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主动问需纾困解难 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为助力重点项目建设“乘风破浪”,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通过“非接触式”方式,主动逐户与重点项目涉及纳税人联系对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帮助纳税人纾困解难,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重点项目——上北阳光商住小区作为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老城区及房地产业健康发展项目,该项目施工已经处于收尾阶段。其施工单位新疆凯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地址在阿勒泰地区,目前还有400余万元税款尚未预缴。在主动问询企业的电话中得知这一情况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进行“非接触式”业务办理流程辅导,并对相关资料进行线上审核,最终通过企业授权委托办理的方式,帮助企业成功预缴税款。
  新疆凯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杨女士表示:“项目工程建设以来,前前后后咨询了很多问题,比如发票、退税流程、税收政策等,每次电话或者微信咨询,都能收到详细的回复,很感谢税务干部的专业指导。”
  据了解,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为重点项目“量体裁衣”送政策,“问计问效”解难题,建立重点项目信息平台,全面落实落细税收优惠政策,助企业解决难点、痛点,保障重点项目生产经营全过程更省时、更省力、更省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