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擦亮城市名片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近期,新疆秋季旅游逐渐火热,为了让乘客拥有安全舒适、方便快捷、文明有序的“新疆体验”,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持续关注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及居民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企业,主动对接,全程辅导,通过优惠政策落实助力擦亮“全国文明城市”名片。

  公交车和出租车是展示城市文明的第一扇窗口,关系到国内外游客落地乌鲁木齐后产生的第一印象。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主动征询企业在政策落实、办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向企业送去“税收锦囊”。

  “在税务干部的辅导下,今年我公司享受增值税减免8.89万元,我们将用于加强从业人员的文明服务意识培训,规范经营、文明行车,向更多人展示乌鲁木齐文明和谐的精神面貌。”乌鲁木齐公交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韩福东说。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在北京北路色彩层次分明的绿化带旁,乌鲁木齐京环新锐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在为公共设施擦拭消毒。今年以来,公司在抓好新建道路绿化工程的同时,按照“一街一景、一路一特色”的要求,对道路进行全面绿化改造提升,给城市打开了“美颜”滤镜。因其符合免征增值税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今年以来,税务部门为企业“一对一”辅导帮助企业顺利享受增值税减免36.53万元,有效充实了企业资金池。

  “我们将继续发挥技术、资金、管理优势,进一步提升环卫作业质量和市容管理水平,让街面更洁、齐、美,为外地游客和本地居民提供优美的出行和居住体验。”企业负责人汤纯华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主动对接,加强与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及居民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的企业的沟通,提供优质贴心纳税服务,将税收优惠及时送到纳税人手中。在一揽子税收优惠政策的激励下,乌鲁木齐的街道越来越整洁,百姓居住、旅行体验越来越舒适便捷,为擦亮“全国文明城市”名片贡献出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