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项目管家”为企业保驾护航

  您好,我是您的项目管家!”身穿蓝色税务制服、胸挂“项目管家服务牌”的税务人员敲开了重点项目企业的大门。  
在举行“项目管家”上岗仪式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进一步做实做细“项目管家”服务工作。近日,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文磊带头履行“项目管家”职责,深入自治区投资规模最大、建设规模最大的重点项目——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走访、调研,将优质服务送到重点项目的“家门口”。 
  调研中,韩文磊了解企业基本情况,询问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及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主动辅导税费政策、悉心听取纳税人诉求,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项目管家、贴心服务、税事无忧”。 
  “疫情期间,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为我们宣传、辅导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税费政策。”乌鲁木齐临空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红政为税务部门的担当作为和优质服务点赞。
  韩文磊表示:“‘项目管家’就是‘店小二’,企业有需求尽管提,税企一家人,互助共发展,我们会竭尽所能履行‘项目管家’职责,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一站式’服务,确保企业困难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今后我们将持续总结经验,采取‘跟进式’服务,逐步拓展‘项目管家’服务范围,让优质的服务覆盖到更多纳税人缴费人,为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助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