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税务管家”上岗了

  3月31日上午,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顺利举行首期税务管家”上岗启动仪式。该局与4家自治区级重点项目、15家高新区(新市区)级重点项目负责人互相交换联系卡,标志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税务管家”正式上岗,为重点项目“量身定制”管家式纳税服务。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通过为重点项目提供量身定制的税务支持,将业务延伸到重点项目的‘家门口’,纳税人诉求“一站式”响应,由“税务管家”归口收集、迅速反馈,政策“滴灌式”宣传辅导,“税务管家”点对点讲政策、手把手教操作、一对一解疑惑。同时提供“非接触式”办税集成服务,全方位预约办税服务、绿色通道服务,优化涉税事项办理流程,对非关键性材料缺失或有误的业务事项“容缺办理”等。建立税企常态化沟通、重大涉税事项咨询辅导、风险提醒、定期走访等工作机制,跟踪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发展中的困难,确保企业困难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税收服务落到实处。

  “疫情期间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通过电话、微信、视频课程等‘非接触式’线上方式点对点向我们宣传、辅导各类税收优惠政策,为我公司复工复产提供了支持和帮助。现在这‘税务管家’就像春风一样,吹暖了企业的心窝儿。”乌鲁木齐临空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强为“税务管家”点赞。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