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了解企业动态 政策精准“滴灌”

  “感谢你们的贴心辅导和热心服务,让我们及时享受优惠政策,缓解我们的资金压力。”在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税企微信群中,来自新疆博润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向税务部门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六稳”“六保”,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积极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企业”活动,及时了解企业动态,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精准“滴灌”。

  据悉,通过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企业”活动,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经过走访了解到,辖区部分企业今年吸纳就业的人员中有一部分人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近期该部分人员已通过试用期,用人企业签订劳务合同并开始缴纳社保,符合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的条件。

  为确保用人企业及时享受这一政策,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筛选出可能符合享受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名单,制作政策宣传辅导通知书,一企一策,由税收管理员一对一讲解政策内容,享受优惠的办理流程,并做好台账登记后续的跟踪管理

  同时,为完善监督管理服务机制夯实税收管理基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扎实开展税收执法业务全领域的自查“体检”。主动发现并及时纠正税收执法中的薄弱点,确保各项税收政策和便民措施落实到位

文档附件